首页 >> 学生 >> 正文

美术学院数字媒体系举办2017级影视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0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章卓滢)11月8号晚,美术学院2017级数字媒体系影视作品展在美院艺术广场举行,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杰,数字媒体系全体老师及三位外教Emmy De Nooy、Eoost Van Thiel、max出席此次活动。影视展由17级新媒体专业聂山行和廖梦娇主持。
   据悉,此次影视作品展由2017级数字媒体系新媒体专业学生在教师唐宏岳的指导下精心创作了大量影视作品,并以“17级数字媒体系影展”为主题,选出37组作品进行展出。展出的影视作品运用镜头语言,充分挖掘社会生活中的故事,大胆想象,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命题新颖,角度多方位,表达情感细腻真切,不同作品各具特色,处处体现出同学们对镜头的表达与熟练应用。
   刘杰肯定了大家在短时间内做出大量作品的艰苦付出,为同学们的努力而感到骄傲。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课程有所收获、有所成长,也期待着美院学子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最后,他预祝本次影展成功举办。
   外教代表Emmy感谢美术学院邀请他们来参加这场特殊的影展,并表示自己参加此次影展感触良多、收获颇丰。随后,三位外教为优秀学生颁奖。
   优秀学生代表17级数字媒体系新媒体二班张瀚文分享了她对数字媒体的感受及同学们影片的制作过程,同时对观展人表示感谢。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我的支部我的团”风采展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