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我的支部我的团”风采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8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易宗孜 王乐)11月6日晚上,美术学院2018级“我的支部我的团”风采展在设计楼报告厅举行。美术学院学工办主任李蜜,团委书记江志强以及各学院的观摩团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刘昊主持。
   风采展在庄严肃穆的团歌中拉开帷幕。
   大会开始由曾获得美术学院第六届风采展一等奖的团支部、绘画二班团支书李尔丹代表发言,她介绍了所在支部的基础建设、特色建设以及支部风采展示,并建议18级团支部能保持勇于拼搏的精神,多开展丰富多彩团支部教育活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随后美术学院2018各班级支部团依次上台展示班级风采。各团支部分别从支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班歌、班徽、班旗、支部计划等方面进行展示,其中Xx班带来的特色舞蹈表演更是将支部成员青春活力尽情挥洒。
  李蜜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看过各支部的风采展后感受到了积极、乐观、自信、创新的青春气息,对此次大赛各支部的成果展示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团支部作为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同学们相互交流解决问题的桥梁,他希望各支部能互相帮助,团结一心,共同成长,并祝愿同学们学业顺利。

上一条:美术学院数字媒体系举办2017级影视作品展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第378期红色论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