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全体班长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4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江华钰 吴青红)11月22日中午,美术学院班长会议在设计楼208教室举行,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学生会秘书长张璐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环境设计班李晶鑫主持。

此次会议重点为提高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讲解新制定的卫生管理制度。由学生会各部门委员汇报各项事宜。

 

刘杰发表讲话,他表示要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对于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他提出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其一是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出现好的想法,积极举办各种富有创新性的活动,在寝室和教室卫生等方面不拘泥于原有的管理制度,设计一些新奇的方法来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其二是工作要落到实处,从班级里发生的一点一滴小事做起,为同学们考虑,站在大家的角度思考问题,制定的制度要先进行试行再实施。其三是班长们要熟悉本班同学的学习情况,制定出适用于本班情况的班级制度,多关心同学们的个人生活情况,遇到困难及时向学员反映,发挥上传下达的作用。作为学生干部更要以身作则,不懈努力,团结同学,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干部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明确了学生会“为同学们服务”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干部们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达到改变现状、共同提高的最终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最后,刘杰祝愿美术学院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迈向新的台阶、新的高度。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新生面对面”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2018年师生迎新晚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