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新生面对面”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5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魏婉婷 王乐)12月23日晚上,美术学院“新生面对面”活动在设计楼206教室进行,美术学院16级绘画专业张乐谦、16级平面设计专业江华钰、16级环境设计专业李金泽、16级美术学专业曾小圳与16级数字媒体专业胡苗苗参加此次活动,与新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解答大家在大学生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问题。此次活动由胡雨莎主持。
   学长和学姐们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分别阐述了自己的专业以及所负责的学生工作和职务,表示很荣幸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以便于解答同学们学习与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紧接着在提问环节中,大家积极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答。分别介绍各专业所涉及的领域和各自的学习方法,并在专业学习,考研内容、电脑配置、课程选择、考试内容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鼓励大家在日常的学习与练习中不断积累经验。
   此次活动为新老生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解答了新生对大学学习与生活的疑惑,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丰富人生经历寻找合适的学习方法提供了很大帮助

  

上一条:美术学院开展“见贤思齐——学习经验交流分享”精勤讲堂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行全体班长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