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第三届“我为知识狂”竞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7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易宗孜 李松松)12月6号中午,美术学院第三届“我为知识狂”知识竞赛在美术楼115举行,吸引了来自各个年级的众多选手参赛。美术学院团委书记江志强,学生会秘书长张璐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黄译萱主持。

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每组五到七人,共有二十组参加比赛,经过重重筛选八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在紧张激动的氛围中比赛开始,主持人说完比赛规则后选手们蓄势待发。此次活动共有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集思广益”,每支队伍都自信的举起手中的答题板等待着正确答案的公布。第二个环节是“你话我猜”,考验的是队友之间的默契,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发挥想象,积极回答,精彩不断,场面轻松幽默。第三个环节是“命运在谁手”,这个环节是两两对决,双方互为对方选题目,这是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将决定谁会取得最终胜利,每位选手都紧张的看着投影仪上的题目,思考着该如何回答。最终八只队伍回答完后工作人员统计分数。

张璐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很感谢同学们能来参加此次知识竞赛,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多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多多参加这种活动。

最后是颁奖环节,绝不划水队获得一等奖,劈里啪啦把你打趴趴队和我们都对对荣获二等奖,三等奖是无名队、李金锁后援队、无敌小分队、231队。比赛在愉悦的氛围中此次比赛拉下了帷幕。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至美团校岗位培训课程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11月“一心双环”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