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11月“一心双环”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2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卢苇)11月29日——30日,美术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团委以及学生社团联合会分别召开了例会。

29日,青年传媒中心第三次全体例会在我院设计楼201教室举行。团委副书记江志强对干部们的工作既有表扬,也有批评。他首先感谢了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然后强调到各部门要提前拟定好工作计划,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并对新闻采编部、影视媒体部、数字媒体部、期刊部这四个部门的工作着重进行了点评。针对青传内部气氛沉闷,团委学生副书记兼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卢苇说到,青传是学院的学生传媒组织,大家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做好表率作用,争做学院宣传工作的瞭望者、引领者、推动者。卢苇还分享了自己在青年传媒中心两年时间任职的经历,希望部长们带好头安排好工作,注意时间观念,平衡好学业与工作,牢牢记住“青年正青、传媒尚传“这一理念。紧接着六位部长总结11月的工作以及介绍了12月工作的考评细则以及安排。在最后一个环节,各部门代表干事发言,谈了谈自己的工作感想以及对青传的建议。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起参与电影放映交流会。

30日,团委第三次全体例会在我院设计楼202教室召开。首先各部门部长对近期工作,以及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汇报,并提出意见和不足。接着团委学生副书记古程晓对汇报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以下建议和要求:第一,在开展活动时,要加强前期的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公众号——美院青年,美术学院团委官方QQ等途径进行宣传。扩大活动的知名度,增强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第二,发送通知消息时,注意用词、消息内容的准确性。时刻关注通知消息,即时回复。第三,上交材料时,应注意内容格式和上交的时间,不能误时。第四,要积极创新,主动创新。为团委今后的发展注入生机活力。最后各部门之间进行交流沟通,提出问题与建议。

30日,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二次委员例会在我院设计楼206教室召开。学社联主席张乐谦汇报了11月的工作总结,重新声明了月报表的时间、格式,以及财务报销等注意事项。此外她还强调了本周六技能培训补考。随后,各协会理事长分别汇报了协会近期的活动,如会员大会等。

30日,学生会第六次委员例会在我院设计楼208教室进行了会议。学生会主席江华钰在会议中提到各部门部长副部要做好衔接工作,副部也能够参与各项活动的组织中;各部门成员要学会对活动进行总结,并要求部门对开学来举办的各项活动做一个总结汇报。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美术学院一心双环今后的管理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各部门提出工作建议的同时,也加强了工作上的交流与互助,愿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生服务工作的潮流中来。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第三届“我为知识狂”竞赛

下一条:美术学院开展“见贤思齐——学习经验交流分享”精勤讲堂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