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首届“墨湘缘”四校联合书法大赛颁奖典礼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0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王应泽 卢苇 张乐谦)5月18日下午14点,由我院书法协会主办,中南大学书法协会,湖南大学书法协会,长沙理工大学书法协会协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指导的首届“墨湘缘”四校联合书法大赛颁奖典礼在美术楼115教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与老师有中南大学罗红胜老师,长沙理工大学秦黎明老师,我院张奥老师、张璐老师。

张奥首先向出席的嘉宾、老师及向在场所有社团同仁表示欢迎,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秦黎明致辞,他对本次活动表示支持与祝贺,同时在书法学习与教育上,他强调,“无用之用,方为大用”。罗红胜对本次活动表示了深切的关怀,对各高校会长进行了赞许,他强调到,美术学院书法协会会长要将类似这样的书法活动一步一步传承下去,并越做越大,越做越好。活动最后各高校老师分别公布获奖名单,表示祝贺。

本次颁奖仪式的举办,是对获奖同学书法水平的肯定,同时也鼓励了其他书法爱好者对书法学习的积极性,弘扬了书法精神,传承了中华文化。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三会一中心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行“你的想法,我聆听”师生恳谈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