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你的想法,我聆听”师生恳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30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黄琨 王灏纯)4月28日下午两点半,由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首期“你的想法,我聆听”师生恳谈会在设计楼203教室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党委副书记刘杰、副院长陈晓华、数字媒体系主任鲁雯、环境设计系鲁政、美术学系主任冯晓阳、教务办主任胡铭、院团委书记江志强,学工办辅导员张奥、张璐老师与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恳谈会。
学生代表就学院课程设计、硬件设施、学院环境、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问题,比如2018级美术学周五的课程安排的太紧密,缺少专门的自习室,学院的文化氛围不够浓郁等等,学院各系主任与相关负责人围绕同学提出的问题都给出了详细回应,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也承诺会尽快讨论给出答复。
许杭平总结讲话,他表示通过此次恳谈会看到了美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以及对于学院建设的重视,也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心声,他建议同学们提出问题的同时也能提供相关建议,以主人翁的心态为学院的发现建设献计献策,学院也会重视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力解决同学们的困难。他还指出类似的恳谈会应该常态化,建立意见箱与院网建议栏,让同学们能及时反馈意见,共同推动美术学院向着双一流的高标准发展进步。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首届“墨湘缘”四校联合书法大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 美术学院举办“学习特色新思想,美院青年心向党”’红色论坛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