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1 阅读次数:


 


(记者 黄琨 王灏纯)10月10日下午,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在设计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杰,院团委书记江志强,2019级辅导员卢碧瑜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课外活动部部长尹师婉主持。

三支暑期实践队伍依次展示他们社会实践的活动成果,赴插柳村艺术粉刷队队长刘爱平展示了用创意墙绘美化绥宁县插柳村的故事,赴贵州省松桃县布妹村的绘梦队队长甘熙媛介绍了他们在当地学校支教的一些特色课程以及对当地的一些民间艺术的调研过程,赴湖南省张家界的梦韵队队长王小艺分享了他们在当地学校支教过程中举行的一些有趣的活动和生活写照。每支队伍结合视频与照片的形式分享了他们的实践成果与实践过程中的趣事。

刘杰总结讲话。他对每个队伍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利用此次实践机会,总结经验,建议同学们在今后实践过程中要结合专业努力研究出更多成果,争取形成专业的调研文章。他还鼓励2019级同学能在明年暑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锻炼自我。

分享会结束后,大家来到美术楼二楼观看正在展出的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

上一条:远离“校园贷” 青春不负债

下一条:刘宓蜜做客美术学院,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理论宣讲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