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主题红色论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8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宋蕊英)11月8日中午,美术学院“砥砺奋进七十年,美院学子谱新篇”主题红色论坛在美术楼115报告厅举行。美术学院教师何亮、院团委书记江志强,作为嘉宾出席此次论坛,美术学院2017级章卓滢、孙月、邵家傲担任此次主讲人。论坛由团委宣传部部长王栋,干事李悦主持。

三位主讲人分别结合自己学习经历讲述了各自论坛主题与大学学习生活的感悟。章卓滢认为当代大学生应当树立远大理想,明确目标,勇于砥砺奋进,迎难而上,增强学习紧迫感,练就过硬本领。孙月分享自己的学习与实践经历,号召大家要紧贴新时期,适应新常态,胸怀祖国,坚定信念,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邵家傲希望大家找准自己的定位,树立目标,培养自我学习能力,培养自信,把握当下,积极进取。

何亮对三位主讲人进行点评总结,他肯定了三位主讲人给大家带来的经验和方法,他希望大家要积极悦纳自己,理性对待自己,乐观憧憬自己。

各兄弟学院的观摩团以及美院学生参加论坛。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远离“校园贷” 青春不负债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