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0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陈涓 沈泽昊)11月19日中午,美术学院团委青工部在设计楼报告厅举行以“常存感恩心,砥砺志愿行”为主题的志愿者精神宣讲会。院团委书记江志强,2019级辅导员卢碧瑜出席此次活动。此次宣讲会由青工部匡娅英主持。

江志强讲话,他回顾个人的志愿工作经历,表示志愿活动对个人和社会都会带来的正面影响,也让同学们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去。

青工部部长朱和金及副部程琳对美术学院青年志愿工作部“拾光人”进行详细介绍。青工部的成员们也为大家带来了手语表演。

2018级的优秀志愿者代表徐辰晨分享经历心得。她说到,志愿活动丰富了她的个人阅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怀着更多的激情,热心和奉献精神去服务社会。

卢碧瑜总结,她表示在看过“拾光人”的活动记录后,深受感动,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志愿经历。希望同学们多多关心,呵护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希望大家把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传递下去,心怀感恩。

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宣讲会。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新生面对面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主题红色论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