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2080未来纪念品市场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4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申钰婧 史可鉴)9月21日下午,2080未来纪念品市场在美术学院设计楼中厅举行,荷兰设计师和艺术家,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杰出青年Justus Bruns策划此次活动。美术学院副院长李蒲星,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吴尚君,专业教师王宙川、伍鹰英、苏丰、于旻鸿等出席活动。

荷兰新锐设计公司VOUW创始人Justus Bruns & MingusmVogel为美院学生授课,分享他们的工作方法,解说荷兰设计,与学生交流“当你毫无想法,该去哪里寻找创意?我该如何用设计解决问题?如何实现我的创意?”在此引导下同学们打开新思路,引发头脑风暴,并结合长沙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度调研。通过分析-用户-功能-设计-实践-反馈,创造出设计展《长沙未来纪念品》

2080未来纪念品市场于3点开市,5点闭市,共有五件设计展品,分别是云朵沙发;功能背包;未来水杯;复古书皮;枕头,观展人需通过投票选出最佳设计。

Justus Bruns希望同学们更加重视用户需求,实用性与功能性,使设计更加人性化,产品设计趋向成熟,从而解决更多的问题。

工作室简介(关于VOUW):

VOUW是一家位于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设计公司。 VOUW的使命是通过设计大胆创新与塑造未来。该公司的设计理念方法被许多获奖设计公司所使用,也称为荷兰代尔夫特设计方法。VOUW曾为万事达卡,谷歌,飞利浦,荷兰政府,荷兰皇家足球协会,荷兰国家歌剧院等客户提供设计服务。VOUW的作品已在赫芬顿邮报,DesignBoom,每日新闻,数字化以及更多着名出版物中出现。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一心双环”招新宣讲会

下一条:关于印发《湖南师范大学“思齐·万婴杯”第30届“未来教育家”竞赛活动方案》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