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一心双环”招新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4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孟霄钰 史可鉴 高明轩)9月22日晚7点,美术学院“一心双环”招新宣讲会在设计楼报告厅举行,学工办主任李蜜、2018级辅导员江志强、社团联合会秘书长张奥出席宣讲会,会议由许婧主持。

招新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

各部门委员按照团委、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社团联合会的顺序井然有序地进行宣讲。团委副书记古程晓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团委工作一年的感受和收获,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部门负责的工作。随着充满创意的招新宣传视频的播放,学生会主席江华钰带着她的部长们以一段俏皮的舞蹈开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卢苇介绍了系统负责的主要是学院的宣传工作,有网络媒体部、新闻采编、影视媒体等部门组成,小青梅们介绍了部门所负责的工作。在暑假策划的新生自画像活动中,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在现场进行荣誉证书和奖品的颁发,江志强老师对获奖同学加以表扬和鼓励,并建议大家在今后大学生活里积极参加各种学生活动,提升自己。最后社团联合会进行委员宣讲,社联主席张乐谦讲述了自己的收获,各个协会用精心准备的ppt、视频、图片等方式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特色。

学工办老师李蜜介绍了梦行者工作室,工作室在宣传视频和插画动画上技术先进,成员们之间互相学习,氛围良好,并期待更多的同学加入。

2018级全体同学以及“一心双环”所有委员参加此次宣讲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行2080未来纪念品市场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