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正文

美院三社共庆万圣节 “丧尸”大闹太平街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7 阅读次数:

10月31日晚,由美术学院苹果猪漫画协会、美丽工程协会、摄影协会三社联合推出万圣节“猛鬼丧尸”游街活动在五一广场开展。大批兴趣爱好者加入,或扮尸游街,或一路随行。

在长沙市解放西路步行街,一大批社团成员和兴趣爱好者在太平街“魅力四射”酒吧化妆厅聚集,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装扮成各路鬼怪,沿着解放西路一路游走,上演了令人毛骨悚然的“丧尸大游行”,大群的“丧尸”在街上行走,“丧尸们”灰色的肉,白色的眼睛,干硬的血……其恐怖造型引起路人惊吓连连,更有市民被这种新奇的举动所吸引,争相拍照,并引来新闻媒体围观。猛鬼游街成为了美院学子庆祝万圣节的一种独特的行为方式。

活动结束之余,美院学社联负责人表示,本次游街活动符合大多数大学生的兴趣倾向,旨在与路人一同体验万圣节的魅力。通过游街时的互动,人人乐在其中,为城市的夜色增添了一份活力。

上一条:美术学院第三届青年传媒中心召开第一次例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