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正文

美术学院第三届青年传媒中心召开第一次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7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原玲玲 周文清)为尽快部署展开工作,10月14日晚6:20,青年传媒中心于设计楼206室召开第三届青年传媒中心第一次见面会。院团委书记江志强出席,会议由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康璇主持,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与会。

江志强在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对同学们加入青传表示欢迎,告诫同学们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对待工作要认真,做事之前要有所准备。他强调了传媒工作的两个“新”,一是内容要新,注重时效性;二是形式要新,要有趣味性。他鼓励成员们主动工作、不怕吃苦、多思多问、相互学习,并要加强各个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

康璇就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新成员们分享:“作为一名青传人要认真,要有想法,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用坚持与毅力创造新高度。”

接着,全体成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以加深彼此了解,以部门为单位进行小组讨论,对日后工作进行分工。

有成员表示,本次会议明确了新成员日后工作的努力目标,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为青传今后更好的建设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2016级“我的支部我的团”形象设计大赛风采展

下一条:美院三社共庆万圣节 “丧尸”大闹太平街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