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2016级“我的支部我的团”形象设计大赛风采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7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申俊蓉 吕柄颉)11月11日晚,美术学院2016级“我的支部我的团”形象设计大赛于设计楼报告厅举行。院团委书记江志强,2015级辅导员张奥,2016级辅导员张璐出席活动。活动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林兰芝主持。

林兰芝对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做了说明。她说,此次比赛加强了各团支部间的交流,增强了支部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风采展在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各团支部对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宣传建设、组织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展示,展示内容包括支部简介、班旗、班徽、班训等。各支部制作了宣传视频,还通过小品、琵琶、合唱等表演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支部风貌。

张璐对各班团支部建设情况表示鼓励和赞扬,对学生干部表达感谢。她希望同学们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把团支部建设地越来越好。

江志强对比赛做总结性点评。他肯定了同学们对支部建设工作的付出和努力,提倡同学们发扬自身专业特长,大胆创新,让支部成为一个更加有凝聚力、创造力的优秀集体。

其他部分兄弟学院团委负责人及2016级全体同学一同参加活动。

上一条:美术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我的支部,我的团”风采展

下一条:美术学院第三届青年传媒中心召开第一次例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