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2010级环境艺术设计系毕业展顺利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4-15 阅读次数:

(通讯员 蒋淑妍)4月15日上午10点整,美术学院2010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毕业展开幕式在美院设计楼前坪进行。美术学院副院长陈晓华、李少波,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余英以及环艺系各班老师出席此次开幕式,此次开幕式还特别邀请了湖南大学建筑学院环艺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陈飞虎教授。

李少波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从事环境艺术设计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毕业班的每一位学生在临近毕业时能交予母校如此优秀的作品进行展出,是一件令人骄傲与自豪的事。并表示希望各位毕业班的同学今后在社会上也能尽其所能,为社会环境设计作出贡献。

特邀嘉宾陈飞虎则从生活实际出发,告诉学生环艺设计是一件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事,环艺工作人员不能只注重外观或者商业利益,更应该从实际角度出发,为社会为人民创造一个人机结合最舒适的环境。陈飞虎表示此次美院学子的毕业展,充分体现了美院学子的创造力,希望在场的毕业班同学能够恪守本职,保持初心,在自身熟悉的领域中有良好的发展。

据悉此次美院2010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展将在美院学府美术馆展出。

上一条:美术学院组织观看党内教育片

下一条:美术学院“艺路同行—曾传兴师生作品展”开幕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