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艺路同行—曾传兴师生作品展”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4-14 阅读次数:

(供稿 美术学院)4月14日上午,“艺路同行—曾传兴师生作品展”在美术学院隆重举行开幕式。湖南师范大学常务副校长卢岳华,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黎大志,湖南师范大学副校级督导、党委组织部部长徐书华,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应若平,湖南省政府法律顾问邹红艳,致公党湖南省委办公室主任叶玉泉,湖南省当代油画院院长蔡国胜,著名美术评论家、作家刘剑桦,株洲市创作中心主任彭慧,湘潭市美协副主席、青年美协主席沈磊,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湖南省美协油画艺委会副主任、省当代油画院副院长姜向东主持。

卢岳华赞扬了曾传兴是一位优秀的青年教师,对他的艺术成就和严谨治学的态度表示肯定。并预祝展览圆满成功。黎大志宣布展览开幕。

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应若平致辞,她说曾传兴不但是致公党湖南书画院的好院长,也是一名优秀的老师。

湖南省当代油画院院长、湖南师大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曲湘建说,曾传兴是成名较早的艺术家,他功底扎实,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油画语言符号。此次展览是曾传兴研究生教学成果的展示。

曾传兴在开幕式上,阐述了自己的教学理念和艺术探索历程。

研究生代表许胜权表达了对导师和学院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在艺术道路上走的更远。

据悉,此次展览还将在美术学院美术楼展示。

上一条:美术学院2010级环境艺术设计系毕业展顺利开幕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