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3-21 阅读次数:

(通讯员 蒋淑妍 易瑜靓)3月20日下午,美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该院设计楼报告厅召开。常务副校长卢岳华,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小组组长秦媛等出席此次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美术学院院长朱训德主持。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谭伟对美术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秦媛表示,督导组将进行严格的督促与检查,希望学院党委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切实关心师生,关心民生,努力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党员、干部永葆清正廉洁之气。

卢岳华指出,中国用极短的时间完成了美国60年,欧洲150年才完成的事,跃升为世界强国,GDP总值超越日本,这些举世瞩目的成就都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是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党和群众是鱼和水的关系,缺一不可,切不可变成水火不容的关系。卢岳华说,当今中国若不想走前苏联的老路,就必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党员干部应该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创新意识和服务精神,一心一意为群众排忧解难。他希望学院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能够积极配合校督导组的工作,扎实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后,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校第六督导小组全体组员,美术学院全体教授、教工党员、非中共党员的处级以上干部和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大会。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做群众贴心人”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