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做群众贴心人”专题讨论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4-04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白婉莹 蒋淑妍)4月3号上午,美术学院在美教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做群众的贴心人”专题讨论会。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讨论。

会上,院长朱训德就学校的发展以及学院环境建设提出了设想,围绕“为了谁”、“我是谁”、“依靠谁”等问题展开讨论,要求把师生的利益做为工作的出发点,要真正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最大限度地满足师生的利益。

院党委书记谭伟结合“做群众的贴心人”的专题内容,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就师生的切身利益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将工作落到实处,不弄虚作假,必须做到求真务实,解决全院师生的切身利益问题。

会前,院党委通过座谈、调研走访等形式,在着力解决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上,征求的师生意见和建议有30条。

与会其他成员分别讨论了对“做群众的贴心人”的看法和体会,气氛活跃热烈。

会议最后,该院就教职工的体检、教工之家的建设及对教职工的慰问条例等事宜进行了商讨。

上一条:美术学院2014届书法作品毕业展成功召开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