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2010级新闻媒体专业第一次影像展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4-15 阅读次数:


4月5日19点,美术学院报告厅举行了2010级新闻媒体专业第一次影像展,全场座无虚席,人声鼎沸。到场的嘉宾有:吴余青主任、王健荣教授和指导老师唐宏岳。

首先王健荣教授发言,他将自己在国外的见闻和对新闻媒体专业的理解做了简短精炼的讲话,强调了影像的重要性以及广泛传播性。随后,指导老师唐宏岳表扬了学生在短短四周内,按要求完成此次作品展的认真态度。对于还在成长中的新煤同学,唐老师提倡应该"打压",为了让他们更好的成长。

此次影像展共展出了27部作品。在影片播放前,27部作品的作者以出场表演的形式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多样。既有诠释大学生异地恋心情的《字 恋》、解析大学生双面性格的《魔方》,还有惊心动魄的《精神病人》、更有让人心动不已的《非你莫属》、惊叫连连的恐怖片《别碰照片》等等。

现场气氛浓烈,时而欢声笑语,时而掌声雷动。影像展在老师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拉下帷幕,并以“时尚码头”赞助的抽奖活动为此次精彩的影像展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上一条:感受古典艺术之美——古代木雕精品展于美术学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美术学院组织观看党内教育片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