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智慧的缔造,和万丹一同进入辩论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4-15 阅读次数:


(通讯员 苏曼)为迎接校辩论赛。11月8日晚7点半,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万丹老师莅临美术学院美教楼115室开展关于辩论赛的讲座。校学生会主席覃皓珺、各院系辩论队成员到场聆听。

讲座伊始,万丹向大家简单介绍辩论。随后,从“锻炼口才”、“健全理性”、“团队意识”、“欣赏风景”四个角度讲解参加辩论赛能为自身带来什么。并从“头脑风暴”、“收集资料”、“写作熟悉”、“适辩修改”、“轻装上阵”五个方面简述如何辩前准备。他指出,要“辩论实战,抓住战机”,辩手可从“口误”、“自相矛盾”、“盘问辩手”、“时间战术”来“攻击”对方。妙趣横生的演讲形式,经典诙谐的案例使现场笑声不断。

讲座最后,万丹为现场观众排疑解惑。覃皓珺向万丹老师及大家的到来致以感谢,并表示,万丹此次讲座将点燃新生辩的火炬,希望新生们接过火炬,延续辩论赛的热情,传承风采。

上一条:美术学院研究生水墨习作画展展出拉开帷幕

下一条:感受古典艺术之美——古代木雕精品展于美术学院成功举办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