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2019年德国设计研学夏令营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3 阅读次数:



2019年8月5日至8月11日,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与德国柏林媒体艺术学院联合开展了为期7天的设计研学夏令营。
此次夏令营由美院老师王宙川、吴延带队,来自视觉传达、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来自德国柏林媒体艺术学院的老师们为美院师生们安排了课堂讲授、实地考察、博物馆教学、设计工作室参观、主题设计工作坊等丰富的研学活动,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享誉世界的德国设计艺术。
德国柏林媒体设计学院始建于1987年,是德国第一所私立媒体设计大学,也是德国第一所开设游戏设计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大学。作为德国最著名的媒体设计学院之一、德国私立精英大学VPH联盟带领者,在过去的30多年中培养了4万多名毕业生。
2019年4月,我校与德国柏林媒体设计学院签署合作协议;5月签约双方签署协议在我校美术学院建立中德媒体创意文化研究中心,在教学与科研等领域展开全面的合作。

上一条:美术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