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朱翔做客美术学院,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理论宣讲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2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邓颖 李松松 梁文杰)10月11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全国模范教师、教授、博士生导师朱翔做客美术学院,为美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湖南是怎样从内陆封闭走向开放创新的”的主题理论宣讲。讲座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主持。

朱翔围绕湖南近年来的经济发展、土地规划、交通建设,列举了湖南发展有悖协调规划的案例,强调经济和自然环境的协调发展与科学发展。朱翔对湖南一些城市的食品经济发展规划,他表示城市食品发展要符合自己的特色路线,实现自己的创新,发展出自己的特色品牌。

朱翔还提到汽车制造泛滥导致石油告急,大湾区的经济发展以及西部开发的问题,他强调发展应该是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以及科学发展。经济发展要做到高质量的供给,高质量的需求,高质量的配置,高质量的投入产出,高质量的收入分配以及高质量的经济循环。

朱翔对同学们提出希望,鼓励大家弘扬社会正能量,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国家繁荣而自豪。

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共同聆听此次讲座。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2016级绘画系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