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2016级绘画系实习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8 阅读次数:


10月17日,美术学院2016级绘画系实习总结大会于美术楼报告大厅举行,总结大会由绘画系主任江波主持,副院长李蒲星,绘画系副主任余骏、教师段江华、陈石虎、教务办主任胡铭、教务办老师赵媛、学工办老师张璐出席此次会议,绘画系各年级学生共同参加本次总结会。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围绕同学们的实习情况展开,对16级绘画系的实习经历进行了总结和表彰。

段江华表示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态度端正,做事认真负责,每天撰写日记记录心得体会,在短短六周有了巨大的收获。美术馆也对大家的实习提出了高度认可,展示了美院较高的综合素质。

专业教师陈石虎表示: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表现十分优秀,综合能力也很强,并且给两个美术馆留下了很好映像。同时希望2017、2018级绘画系同学做好将来实习的准备,多和学姐学长沟通。

学生代表张乐谦、唐永英先后发言,分享了她们所在谢子龙影像馆和李自健美术馆的所感所悟与心得体会。

李蒲星总结讲话,他肯定了绘画系此次的实习总结,并建议学生在学校里的学习不仅仅要是书本上的学习,更要注重社会实践经验的学习,他也希望之后绘画系学生的实习越做越好。

会议最后进行了优秀实习生颁奖仪式,优秀实习生和出席领导老师进行了合影留恋。

上一条:李少波领衔设计的湖南彩车荣获“华美奖”

下一条:朱翔做客美术学院,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理论宣讲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