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托马斯•乔乔乐做客美术学院,畅谈设计师的思考方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3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邓颖 李宇凡)11月12日晚上,捷克西波西米亚大学艺术和设计学院副院长托马斯•乔乔乐在美院设计楼报告厅为同学们带来一场主题为“像设计师一样思考”的讲座。本次讲座由美术学院副院长李蒲星主持。

托马斯•乔乔乐简单介绍了捷克西波西米亚大学艺术和设计学院教学体系和理念,展示了学院的一些特色教学和课后活动。他接着重点围绕主题讲述了如何像设计师一样思考。对什么是设计,当代设计师的挑战,和如何处理设计团队关系做出解答。并展示了部分与学生合作的作品,充分展现运用设计思维改善生活方便生活,指出交叉学科是当今的教学趋势。

托马斯•乔乔乐最后为一些同学解答了相关疑惑,以图片视频的形式分享了一些跟学生合作的经验,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此次讲座的主题。

美术学院学生与部分设计爱好者参加此次讲座。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委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下一条:新湖南:关爱特殊孩子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