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5 阅读次数:


11月13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在美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主持,学校第五督导组成员尹飞艳到会指导。

首先,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紧扣主题,立足本职岗位与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

许杭平率先作发言,从党员干部改作风的必要性、为什么要大力倡导敢于担当的精神、领导干部应怎样带头真抓实干这3个方面并结合亲身经历作了发言,他强调“实干兴邦,空谈误国”这个道理要牢记于心。党员干部要坚持为人民服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正做到讲实话、干实事、敢作为、敢担当、言必行、行必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其他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围绕此次主题逐一进行了发言,阐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感想。

尹飞艳对此次学习研讨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能继续按学校的部署和要求,做好主题教育工作。

上一条:李少波为2019级新生讲授形势政策课

下一条:托马斯•乔乔乐做客美术学院,畅谈设计师的思考方式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