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王琛教授在美术学院主持国际工作坊课程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7 阅读次数:


11月25日下午14:30,由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组织的国际工作坊课程在美院学府论坛举行,此次工作坊课程也是美术学院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聘请了来自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的终身教授、图形与互动媒体专业负责人、研究生导师、美国平面设计师协会(AIGA)会员王琛教授进行授课,课程将从即日起持续两周的时间。王琛教授广泛参与教育及学术交流活动,曾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南加州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以及中国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美术学院等院校进行讲座及教学。

美术学院十分重视这次活动,在前期就对课程进行了充分的铺垫,课堂上同学们紧跟王老师的节奏进行思考,课堂气氛活跃。在课程的间隙,同学们向王教授提出了各自专业上的困惑,还就毕业设计的选题与王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老师也一一答疑并且进行了额外的补充与分享,尤其称赞了同学们的选题对于社会热点现象的思考以及对于人性的关怀。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下一条:媒体艺术进校园,湖大邂逅师大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