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媒体艺术进校园,湖大邂逅师大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6 阅读次数:


长沙11月23日上午,2019长沙“媒体艺术进校园”暨2020年“一带一路”青年创意与遗产论坛青年代表与志愿者招募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举行,来自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各大高校的百余名媒体艺术爱好者汇聚一堂,与国内外新媒体艺术专家进行了学习与交流。

长沙市媒体艺术发展中心提前在各大高校发布社团招募令,收集了二十余份社团参选申请,经筛选后确定了入围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两支社团与来自我院的两支社团现场进行“最媒体艺术社团”的角逐。来自湖南大学的微软俱乐部获评“最媒体艺术社团”称号,长沙市媒体艺术发展中心提供人民币一万元支持该社团媒体艺术创作。我院数字媒体系李翀宇老师和张卓老师一同带队的G.K.D与梦游特攻队分别获得第二和第四的好成绩。

 

长沙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进一步浓厚长沙媒体艺术城市氛围,增强校园艺术和文化气息,更好对接2020年“一带一路”青年创意与遗产论坛中国青年代表(长沙区)与青年志愿者的招募工作。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委宣传部指导,由长沙市媒体艺术发展中心、市新闻中心联合主办,长沙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媒体艺术部)承办。

上一条: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王琛教授在美术学院主持国际工作坊课程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十八洞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