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唐贤清为美术学院学子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0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宋蕊英 沈泽昊)12月19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纪委书记唐贤清在美术学院设计楼报告厅为美院学子讲授题为“正确认识香港局势,坚定‘一国两制’信心”的形势政策课。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党委副书记刘杰、2019级辅导员卢碧瑜与2019级学生共同学习此次讲座。

唐贤清从当前香港局势的源起与变迁,导致香港局势的原因与特区政府与中央政府的态度和立场三方面进行分析,使同学们正确认识香港问题。他指出香港局势由于历史原因,内部暴乱与国际干预变得错综复杂,暴力分子的反修例诉求实质为搞乱香港,摧毁“一国两制”,我们国家对此决不能容忍,更不能姑息。我们国家也将继续坚定支持行政长官带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定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坚定支持香港司法机构依法惩治暴力犯罪分子。中国政府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决心坚定不移,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香港事务的决心坚定不移。最后他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记住乱港乱中的新汉奸,卖国求荣的新暴徒,坚定“一国两制”信心。

上一条:美术学院各年级召开考前动员会

下一条:李少波院长陪同校长刘起军一行出访德国及意大利艺术设计高校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