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在第一届“马栏山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3 阅读次数:

12月21日,第一届“马栏山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本次大赛的设计师们成为舞台上最闪亮的明星。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委宣传部主办,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广电局、湖南省文联协办。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活动并为本次大赛的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美术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喜获多项荣誉,学院获最佳组织奖,教师陈枫作品《南枝植物染系列服饰家居品》、李翀宇老师作品《太空流浪计划》分别获得地方特色文化类与影视出版类银奖。美术学院2006届校友黎振亚作品《了不起的村落》获影视出版类特等奖、金奖,2010届校友夏燕作品《湘绣饰品——凤仪》获文化旅游类金奖。

“马栏山杯”大赛自2018年11月启动以来,吸引了6458名选手参与,征集作品10283件。大赛先后完成了初评、复评和终评工作。评选出特等奖1名及其余三大主题金、银、铜奖18名。

本届大赛不仅为相对成熟的文创企业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对外展示的平台,最为关键的是注重成果转化、助力产业发展,这对创业团队来说意义重大。

上一条:美术学院在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喜获佳绩

下一条:江志强荣获全国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