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8 阅读次数:

6月5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在美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主持。

许杭平认真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围绕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做了中心发言。他重点分析了“两会”特点和主体内容,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紧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领会“六稳六保”深刻含义,面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要举全院之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准确把握民法典重要内容,增强法律意识,进一步提升依法治院水平。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生毕业季线上展览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2020年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辅导交流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