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生毕业季线上展览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1 阅读次数:



我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季展览于线上展出。由于疫情爆发的原因,今年的毕业季不同于往常,即使同学们相隔各地,发达的科技媒体依然将大家联系在一起,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每一年不可缺席的毕业展仍旧在2020届的本科毕业生和指导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成功推出。
美术学院院长李少波在线上展览中表示,通过这次人类社会共同抗疫的特殊经历,每一个同学的世界观能够在其中得到重塑,大家能够更清醒的意识到艺术的范畴中更为严肃和深刻的内涵。李少波表示期待同学们的艺术作品能在这样的轮回中重获新生向前发展。
据悉,本次毕业季美术学、绘画系、视觉传达、数字媒体、环境设计专业展览已于美术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美院青年”陆续发布,随后会在雅昌艺术网、古田路9号、蚂蚁雄兵等平台发布。更多展览细节后续可关注微信公众平台适正甜质插画便利店、设计长沙、湖南包装、印可ink前往了解。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