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6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24日上午,我院成功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初赛选出的6位青年教师参赛。我校副校长黎大志教授现场观看比赛并进行点评。

决赛中,教师们仪态端庄、语言流畅、条理清晰、内容各具特色。为了有针对性地帮助各位选手提升教学水平,6位老师赛完课后评委当场进行了逐一点评。

黎大志对对6位老师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肯定。同时他从教学内容的选取,教学过程的设计,现代教学手段与方法的运用,课程思政的融入,如何体现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评委在听课的同时,结合参赛教师提交的教学设计、PPT课件及教学反思进行综合评分。通过评委的认真评审,本次教学竞赛评出一等奖2名:吕道建、黄龙,二等奖4名:朱政、陈鸣、刘芳、王墨。学院决定推选吕道建和黄龙老师参加学校组织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此次讲课竞赛中选手们精选教学内容,精心开展教学设计,灵活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讲课风采。通过比赛锻炼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激发了广大教师的教学热情,充分发挥了教学竞赛在提高整个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培养我院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典礼欢送2020届毕业生

下一条:湖南经视:童真的奇思妙想 湖南乡村美术教育成果展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