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典礼欢送2020届毕业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9 阅读次数:



6月28日上午,学院在设计楼报告厅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欢送美术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业。

学院仪式开始前,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学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随后现场现场播放了毕业生寄语及学院教师代表祝福视频。

李金泽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回忆自己从入学军训到如今毕业的求学时光,感恩母校的教育与老师的指导。他表示美院带给他的不只是艺术的熏陶,还有真善美的世界观的追求,并代表全体毕业生祝愿美术学院的建设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未来愈办愈好。

吴卫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他同学们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始终秉承仁爱精勤的校训,以及美院怀文抱质、厚德载物的院训,在社会这所更大的学校中继续成长深造。同时,他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努力奋斗;二是锐意进取、敢于创新;三是饮水思源、懂得感恩。最后他代表学院全体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

院长李少波致辞,他对毕业生送上祝福,向老师们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的毕业季注定特殊,面对当今疫情的爆发、环境污染、社会问题等复杂变化的世界,同学们应该得到更多艺术的思考,在变革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发挥自己的作用。他希望同学们带着在美院的收获,在未来创造出更多真实的、善良的、美好的作品

最后,院长、博士生导师李少波教授,院学位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姜松荣教授,副院长刘湘东教授,吴卫教授、刘伟教授、王健荣教授、江波教授、冯晓阳教授、王宙川教授、鲁雯教授、易奕教授、王奋英教授为2020届本科生毕业生依次拨苏正冠,颁发毕业证与学位证。

上一条:我院教师王奋英作品《暖心》入选“崇高的信仰——中国美术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美术作品展

下一条:美术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圆满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