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左清一行实地调研湖南师范大学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7 阅读次数:


9月17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左清一行到后湖国际艺术区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实地调研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情况。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调研员唐利斌,湖南大学研究生院综合办主任、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副院长(挂)夏桢参加调研,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匡乐满,研究生院院长刘子兰、副院长胡水清,美术学院院长李少波、副院长刘湘东,后湖国际艺术区负责人赵荣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考察了后湖导师代表的工作室,观摩了现场教学,并参观了美术学院师生小型作品展,了解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联合培养基本情况。李少波介绍了基地创建历程与运作机制,列举了基地近年来在研究生招生培养、导师队伍建设、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的成果及社会影响,并汇报了基地未来的建设目标。

左清一行在朱训德工作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分别听取导师代表及研究生代表关于推动我省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后湖国际艺术区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的运作模式和建设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努力寻求政府层面对基地的更多重视和支持。与会代表就如何利用基地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进一步突出分类培养等发表了体会和看法。

副校长匡乐满指出,学校对基地建设高度重视,后湖国际艺术区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开创了高校、政府和企业联合的开放式的人才培养新模式,产出了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成果一等奖等系列成果,对促进学科发展、彰显师大教师教育特色等起到了一定的示范作用。他同时勉励基地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努力,争取更多更好的政策支持和产出更加优秀的建设成果。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