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4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黄琨)9月14日中午,美术学院于设计楼报告厅举办2017级年级大会,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副院长刘湘东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何亮主持。
刘湘东提到考研的相关事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同时准备考研的同学们要提前了解所要报考的学校情况和专业导师的情况。他介绍了目前学校和学院的硕士升学率,鼓励同学们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要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和专业导师深入交流。
刘杰就考研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指导,他对有意向考研的同学表示,要积极同导师交流相关事宜。没有考研准备的同学要留意就业的相关动向。他还强调到防疫安全问题,告诫同学们有身体状况要及时报告辅导员做好相关的防护工作。刘杰还提到,希望同学们在因有关实习事因请假时,要经由专业老师同意,同时也要处理好和老师们的关系。
何亮就前面提到的相关考试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注意事项,强调了疫情防护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参加近期的就业面试积累自己的经验。
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省教育厅左清一行实地调研湖南师范大学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