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二届全国新闻出版行业平面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3 阅读次数:

近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组织主办第二届全国新闻出版行业平面设计大赛结果公布,我院师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1个(一等奖第一名)、三等奖1个、优秀奖4个的好成绩,获奖成果在湖南省高校学生组中遥遥领先。

据悉该赛事每三年举办一次,本届比赛收到来自全国370余家单位1万余名选手参赛,最终791名学生入围全国决赛,湖南赛区在全国总决赛的评比中学生组共获一等奖1个、二等1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5个。

美术学院设计教学坚持“理论主导、创新驱动”的办学理念,注重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此次学生获奖,展现出了美术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开展“课堂革命”,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稳步提升的必然结果。

附获奖名单:学生组一等奖:赵程晨(书籍设计类,指导老师:刘京莎)、学生组三等奖:杨虹丽(海报设计类,指导老师:李少波)、学生组优秀奖:ink工作室(书籍设计类,指导老师:刘京莎)、马敏婕(海报设计类,指导老师:刘京莎)、齐志鹏&王艺静(文创设计类,指导老师:王宙川)、岳雯(文创设计类,指导老师:刘京莎)

上一条:大科城管委会罗予武一行来美术学院调研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我校第七十八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