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大科城管委会罗予武一行来美术学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9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陈涓 李宇凡)10月28日下午,大科城管委会主任罗予武一行人来到美术学院调研,美术学院院长李少波,院党委副书记刘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设计楼参观了美术学院草木工作室、印刷工艺工作室、3D打印工作室、OIArt实验室。各工作室负责人介绍了工作室创作历程及成果,罗予武饶有兴趣的听讲解、看成果,观察各工作室创作过程。他表示丰富多彩的科技及视觉体验让他体验颇丰。随后调研组前往美术学院博物馆了解美术学院的历史沿革并参观博物馆内收藏的教师作品。

考察过后,一行人于美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李少波就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国际化合作形式、对社会的服务与影响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近年美术学院重视国际化发展,新增中德合作办学更大的提高了数字媒体专业的兼容性。关于学院接下来的博物馆建设,李少波提出学院的出发点及未来规划,强调博物馆的建设将有利于学院文化输出,在加强学校宣传的同时可以推动各艺术项目的顺利开展。

调研组对学院研究成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予以肯定,科技与艺术的交融让传统文化的再体现更生动形象。调研组同时表示将充分发挥大科城管委会作用,支持美术学院进一步发展,推动艺术文化氛围与社会接轨。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第二届全国新闻出版行业平面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