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教学督导意见反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5 阅读次数:


为切实加强教学和学生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的内部监控效率,增强学院质量文化建设内涵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提高学院教学质量,12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了教学督导意见反馈会。院长李少波及其他院领导、系主任、教务办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主持。

三位督导老师谭伟、李水成、胡师正分别从查课情况、教师教学情况以及如何建立亲密的师生关系等方面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反馈。督导对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水平、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及学生学习态度等给予了实事求是的评价,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提出学院应进一步加大教师队伍建设力度、特别是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李院长表示,学院正处在快速发展的阶段,面临着许多机遇和挑战,一定会大力提高和完善师资队伍建设,对督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总结,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及时进行整改,加强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院的教学质量。

此次反馈交流会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与督导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将对促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切实有效的作用,它对于学院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加强教学质量检查、强化教学过程的监控和提高教学质量等工作都起着重要作用。

上一条:陈德祥做客美术学院 深度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美术学院成功举办“新文科视野下的艺术创作”研究生国际论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