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新文科视野下的艺术创作”研究生国际论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1 阅读次数:

 

12月20日,美术学院举办“新文科视野下的艺术创作”研究生国际论坛。来自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大学、苏州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韩国圆光大学等国内外7所高校的专家以及在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带来了精彩的陈述。

刘湘东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认为此次论坛既可以拓宽艺术学科研究生学术视野,还能构建不同国家和传统之间的交流平台,增进艺术与人文、艺术与科学间的融合与互动。他希望所有的同学尤其是在读的研究生都能把握此次交流学习机会,提升自我的学术研究水平和艺术创作能力。

本次论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共设三个分论坛,分论坛分别由姜松荣教授、Colin Rhodes教授以及苏丰副教授担任学术主持。14位演讲者均围绕此次论坛主题从各自的研究领域出发进行了精彩的成果陈述。来自全国各地的研究生以及艺术研究者和爱好者共同在线上参与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学院研究生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通过展示、探讨最新的研究成果,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极大的拓宽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教学督导意见反馈会

下一条:尊师重道,薪火相传”——慰问高龄老前辈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