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唐贤清为美院新生讲授形式政策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5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文珂 龚诚) 1月4日晚,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贤清于美术学院设计楼报告厅为美院2020级新生讲授题为“  百年大变局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形势政策课,此次专题教学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杰主持。

唐贤清结合自身研究与具体实例,浅谈百年大变局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他由新冠疫情引出国际格局变化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不断栉风沐雨、开创拓新、砥砺前行。同时,唐贤清还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论断作出理论阐释、内涵解读,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实质是世界秩序的重塑,其核心是世界权力在国家之间以及政府与社会之间的重新分配。
他还指出,在我们未来的工作中也需要时刻关注国家政策,结合政策于工作,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刘杰对此次课程进行总结,并对唐贤清为师生带来的精彩演讲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对实时政策多加关注,深入了解国家的需要,并与自身紧密结合,不断为国家注入新活力和新力量。
美术学院20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课堂。

上一条:大科城党工委书记刘亮一行来美术学院调研

下一条:2020年美术学院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