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大科城党工委书记刘亮一行来美术学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1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程晓渝 郭语欣)1月7日下午,大科城党工委书记刘亮一行人来到美术学院考察美术学院文创产品,美术学院院长李少波、校资产公司副总经理王胜章、校大科办专职副主任陈天嵩等陪同考察、调研。

李少波带领刘亮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草木染工作室、ink印刷实验室、3D打印工作室、OIArt工作室、咖啡馆、艺术博物馆,同时各个工作室的负责人介绍了自己工作室的整体情况以及代表性的文创作品。

刘亮参观后表示,部分文创作品将有机与天然巧妙结合在一起,这样的作品才会有更大的提升。同时他还认为,手工草木染、手工丝网印刷比工业化染织、印刷更有深度,更能体现体现背后的深厚底蕴。

考察过后,一行人于美术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刘亮提出了几点关于未来文创发展方向的意见,表示要更加注重后湖文创基地的建设,希望空间能够被充分利用以此更能体现艺术之精,同时艺术要与市场接轨,才能更好地发掘艺术更深层次的价值。他还提出要打造出一套以新颖为基础的统一系统的文创产品,才更能符合大学城的形象与内涵。

大科城调研组、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上一条:喜报:我院艺术设计学专业与绘画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唐贤清为美院新生讲授形式政策课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