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王辉到美术学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8 阅读次数:



3月17日下午,副校长王辉来到我院调研。调研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主持。

美院院长李少波从人才队伍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科研与创作、国际化发展、社会服务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近五年的发展情况与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在发展中所面临的困难进行了阐述。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从班子建设方面、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党务方面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与会的教师代表也就所在专业的发展向王晖副校长进行了简单汇报。

王辉充分肯定了美术学院在近年来所取得的系列成绩,并对学院取得三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表示祝贺,他表示美术学院近年发展势头强劲、国际化办学多举并措,学院办学成果显著,希望学院能保持并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他对美院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外引进,内培养;二是强化学科建设,早规划,重培育,多积累;三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服务,优环境,促发展;四是强化党建和思政工作,抓落实,重创新。他表示对于美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也会与有关部门协调沟通,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

学院班子成员和各系部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上一条:湖南省社科联一行来我院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调研

下一条:喜报:我院艺术设计学专业与绘画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