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湖南省社科联一行来我院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1 阅读次数:


3月30日,湖南省社科联软科学研究室主任李邦铭一行人来我院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调研,美术学院院长李少波、校社科处副处长阳旺陪同调研参观。

调研组前往美术学院草木染工作室、草木染展示厅、丝网印刷实验室、3D打印工作室、学院艺术咖啡馆,听取各工作室负责人陈枫、刘芳、刘京莎、吴延介绍工作室特色及成果,各工作室教学成果的社会普及影响力获得了调研组一行的高度赞誉。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美术楼二楼会议室听取学院的省社会科普基地负责人肖弋教授汇报近三年基地科普工作。基地工作立足三湘、辐射全国,开展了系列社会科普美育研究活动。李少波从办学成果、国际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向调研组介绍了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将进一步深化建设学院的社科普及工作。

调研组一行对我院的社科普及工作情怀和实绩予以了高度肯定,李邦铭认为我院的社科普及工作具有社会影响力广泛、工作实绩突出的业界优势,省社科联相关部门也会密切加强与我院的深度合作,共同为全省社科普及工作作出贡献与服务。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王辉到美术学院调研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