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4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5月13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党史馆内大厅,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表明了自己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忠贞不渝的革命热情。

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和带领国家、民族发展的拼搏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师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展厅,仔细观看展览,按照历史发展脉络,分别以“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为题,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三个历史时期。这些珍贵的文字与影像资料,生动、形象地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的光辉历史。雷锋纪念馆通过展示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给党员同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此次活动使得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通过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明白党史就是一部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通过学习党史,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美术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宋协伟做客美术学院,畅谈新文科建设与大设计时代

下一条:美术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