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0 阅读次数:


5月9日下午,美术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学院田径场展开。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党委副书记刘杰,院工会主席王维,办公室主任易长松,学工办副主任江志强,团委书记王璐璐,数字媒体专业副主任吴延等出席此次运动会开幕式。此次运动会由美术学院三会一中心联合举办。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时一禾与团委学生副书记尹诗婉主持此次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全体立正,奏唱国歌。

许杭平表示运动会的如期开展离不开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他提到体育锻炼对个人成长的意义非凡,此次运动会开展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他认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该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现如今体育在教育方针中占据重要位置,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强化专业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意识的同时,更应该重视体育锻炼。最后他总结到运动会贵在重在参与,运动会并不是非要争名次,其意义在于培养单位团结向上的进取精神,而人的一生像一场长跑,成功属于坚持下去的人,并祝愿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张洁,裁判员代表赵凌蟒宣誓。

刘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参加运动会的同学按年级分为三个代表队,现场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田赛径赛有序进行,加油声此起彼伏。教师们也参与其中,与同学们同竞技,共成长。在此次运动会中,20级评为团体总分第一,19级团体总分第二,18级团体总分第三。美术学院部分教师,学生参加此次运动会。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王宙川主持设计湖南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方案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