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7 阅读次数:


(通讯员 任雪琴 龚诚)5月14日中午,美术学院在美术楼115报告厅举行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杭平、党委副书记刘杰、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冰侠、学工办副主任江志强、团委书记王璐璐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卢碧瑜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张冰侠宣读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成员名单。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共125名。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田雨欣、预备党员代表王朝雨先后发言,表达了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和决心。

党委书记许杭平讲话,他首先和同学们讲述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让同学们通过思考和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怎样的组织,然后关于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分析和阐述。最后,他呼吁同学们们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练就坚实的本领,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大任相结合,在党的领导下凝神聚力建设更强大的中国。

美术学院第7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后,刘杰给本期培训学员讲授“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上一条:盛世百花:殷保康百幅水彩画展开幕

下一条:宋协伟做客美术学院,畅谈新文科建设与大设计时代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