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5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刘敏婕)6月10日下午,美术学院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于设计楼报告厅召开。美术学院院长李少波、党委副书记刘杰、副院长刘湘东、陈晓华、艺术设计系主任王宙川、环境设计系主任鲁政、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鲁雯、美术学系主任冯晓阳、数字媒体艺术系副主任吴延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冰侠、行政办主任易长松、成教办主任李涵、学工办副主任江志强以及新生专业导师出席本次会议。2020级辅导员唐士晋主持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奏唱国歌。本次表彰大会按照学习、实践和运动分为三类别依次颁奖,由冯晓阳、鲁政、吴延为各类别宣读颁奖词。

“十佳学习尖子”代表王昭雨,“十佳学生干部”聂郁,女篮代表张洁依次发言,表示在学习中要勤学、善思、勇做,培养自身能力,树立湖湘学子前行的力量;总结了三年的学生工作,向老师同学的工作支持表达感谢;回顾了美院女篮的发展历程,以团结为切入点,为后期篮球赛树立了目标。

李少波为大会做出总结,为优秀的个人及团体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表示祝贺,以此为契机,作为新的起点,鼓励大家继续奋斗,取得更好的成绩。他总结了美术学院近几年的成就,分析了学生个人与学院、学科的关系。他强调,美院的成就取决于大家,鼓励个人与学院一起共同进步,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努力奋斗,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此次大会共表彰11个先进集体和98位优秀个人,美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颁奖仪式。

上一条:我院教师王奋英作品入选“伟大征程 时代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第二十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