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第二十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1 阅读次数:



(通讯员 任雪琴)6月10日下午,美术学院第二十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设计楼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胡滢、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副院长陈晓华、刘湘东、青年教师兼团委副书记孟子萌、学工办副主任江志强和辅导员唐士晋、卢碧瑜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王璐璐主持。
此次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在预备会议上,尹师婉、时一禾、李松松、舒方梁和卢碧瑜分别宣读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候选人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提案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及唱票人名单。
正式会议上,刘杰感谢上一届学生干部为学院学生工作的辛勤付出,鼓励代表们行使好自己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投出神圣的一票。
胡滢肯定了美术学院这一年来团学工作获得的成绩和干部们的努力,她鼓励团员学生们树立理想、持续奋斗和勇敢创新,积极投入到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中。
候选人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后,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们进行投票。时一禾、尹师婉、舒方梁、李松松分别作部门工作报告。
刘杰宣布大会拟定选举结果,共有38名学生当选团学组织委员。
美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部分团员代表参加此次代表大会。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开幕

【关闭】 打印    收藏